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宋公桥加固维修封闭施工
2014-09-04 19:28

过往寿昌的司机请绕道320国道、330国道通行

 

历史悠久的古桥——寿昌宋公桥,是305省道128公里处交通要津,该桥于1991年加宽修建,由于近年过往车辆猛增,特别是超载车辆频繁通行,该桥不堪重负,现已成为危桥,为了车辆安全通行,市公路部门于9月4日上午10时正式封闭施工,对该桥进行加固维修。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宋公桥施工现场,公路安全管理人员在大桥封闭现场摆放施工告示,提醒从新安江进入寿昌,往航头方向的司机改走寿昌西门互通,上320国道。衢州、龙游进入航头,开往寿昌方向的司机,请走320国道改走330国道进入寿昌。施工期间请过往司机注意交通标志、标牌指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市公路部门负责人介绍,宋公桥加固维修以桥面为主,浇筑水泥路面,两侧桥栏杆用钢筋水泥浇筑,建成防撞护栏。整个工程概算投资80余万元,加固维修工程施工需75天左右,将于11月中旬完工。(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毛银根 戴智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