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近300名建德好男儿启程赴军营
2014-09-08 14:18

 

9月5日,150多名建德好小伙穿上崭新的军装,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分三批离开家乡奔赴军营。另外一部分今年从建德入伍的新兵也将陆续于本月12日前分批到所在的部队。当天中午,市领导郭坚、李顺华、饶秋林、张早林,市人武部部长李广运等参加了欢送大会。

据悉,今年我市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立志献身国防,用自身的行动为家乡人们增光添彩,又有299名优秀儿女加入到保家卫国的绿色方阵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郭坚,在欢送大会上致词时,希望新兵们要发扬建德人民的优良传统,善于学习、勇于拼搏、敢于亮剑,用实力来证明自己的人生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父老汇报。(记者 王正伟 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