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电镀产业园废水集中处理工程完成土建主体结构建设
2014-09-11 17:44

记者日前从市马南高新园区获悉,作为我市电镀生态产业园的一项重要配套设施,产业园废水集中处理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土建主体结构建设。

记者了解到,去年6月份,随着我市电镀生态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市全面开展针对电镀行业的整治提升,生态园产业园的建成投产,将彻底改变我市电镀行业“低、小、散”及污染重、隐患多的状况,优化产业结构和区域布局,推动我市电镀行业步入健康、规范和可持续发展的轨道。而为了确保电镀产业园废水达标排放,还确定了在产业园内建设一座集中式污水处理厂,在入园企业的废水通过自身预处理后,统一纳入集中式污水处理厂,再经过处理达到标准后方对外排放。

工程的建设内容包括了日处理5000吨电镀废水处理站一座,项目估算总投资额5100万元,一期投资4200万元。项目土建工程于4月中旬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废水收集池、生化池、办公楼等土建结构主体工程,并开始防腐工程建设和设备安装,预计10月份完成设备安装和废水收集管路建设,待电镀企业投产后,可进水调试。(记者 龚一桦 通讯员 孙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