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正式到岗
2014-09-12 11:24

9月12日,我市今年新选聘的13名高校毕业生到村工作人员正式到位,并陆续踏上工作岗位。

据悉,我市自2007年开展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工作以来,已连续招聘了八批次共360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选聘标准和要求也逐年提高,并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和村级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得到乡镇、村广泛好评。近年来,通过有序流动,先后有122人、80人考录公务员和事业人员队伍;目前在岗102人。

今年我市在提高选聘人员学历层次基础上,结合农村社会建设需要,在所学专业上作了一定的区别,在13名选聘人员中,公开选聘12名,其中城镇化建设、电子商务等特定专业4名;另有两项计划志愿者直接考核录用1名,充分体现了素质过硬和适应农村需要相结合的特点。(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