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少年法制教育暨禁毒教育活动隆重启动
2014-09-15 16:32

 

“我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抵制毒品为荣,以涉赌行为为耻!…”新安江一小毕业班学生郑重宣誓。9月15日下午,建德市新安江街道青少年法制教育暨禁毒教育活动在新安江禁毒教育基地隆重启动。

新安江一小毕业班学生首批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学生们人人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老师在指导下,了解了当前毒情形势及趋势发展、毒品给人类带来的危害,参观了毒品展览馆并认真观看了以动画片形式制作的《小破孩禁毒系列》禁毒宣传片。来自六年级三班的学生叶骞宇和赵书宇感触颇深,他们告诉记者:“今天的禁毒教育给我们最大的感触是,不能轻信陌生人的话,不能和涉赌人员做朋友,要以抵制毒品为荣、吸毒为耻,不能再让历史重演,不能再让国家支离破碎!”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禁毒意识、让青少年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增强青少年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及营造人人禁毒、人人拒毒的社会氛围。市禁毒办、依普办、新安江街道定于9月15日至9月30日每天下午1点至5点组织新安江街道范围内小学六年级、初中三年级和成校学生,分批前往新安江街道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杭州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李征受邀到场指导。(记者 胡泮 通讯员 彭瑞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