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让133盏路灯早日点亮寿昌经济开发区的夜空
2014-09-16 16:57

路政服务社会民生

9月14日—16日,320国道建德寿昌省级经济开发区路段,在路政部门监管下,施工单位沿路设置好施工安全设施,吊装机开始在公路中间绿化带内不停地操作,一根根路灯灯杆被缓缓吊起,施工人员不停地忙碌着,正在为今年国庆节全面亮灯工程做最后的冲刺。

今年5月初,自收到建德市资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在320国道(寿昌省级经济开发区路段)设置照明工程的书面材料后,建德路政大队高度重视,努力做好许可服务工作,由于国省道的涉路施工活动许可权限在杭州市公路管理局,建德路政大队立即将这一许可事项报告杭州市公路管理局,同管理局领导赴现场进行事前勘查,及时组织好该工程的安全评估论证会,请交通、交警等部门领导给亮灯工程的安全问题进行把关,好让这一民生工程早日开工。

拿到路政许可证后,在工程施工过程当中,建德路政执法人员每天到现场巡查,检查施工路段的交通组织是否合理,督促施工单位设置好相应有施工标志和信号灯,一发现隐患,马是通知整改,确保了工程施工和车辆通行两不误,路政通过积极努力做好许可服务工作,让320国道上的133盏路灯早日点亮寿昌省级经济开发区的夜空。(通讯员 黎国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