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乐大酒店浙江厨师节载誉归来
2014-09-16 19:28

 

由省商务厅主办的“2014浙江金秋购物节第四届浙江餐饮美食博览会暨厨师节”9月15日在萧山东方文化园太虚湖假日酒店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县的分管领导和各餐饮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以及厨师长近2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当日,表彰了2014年浙江餐饮业金鼎杯浙菜金牌大师、风云人物、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浙江万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余先生荣获了“2014年浙江餐饮业金鼎杯风云人物”荣誉称号,据了解,全省共有15人获得这一荣誉,而他是我市唯一一位获得该荣誉的餐饮企业负责人。

同时,来自喜乐大酒店的三位浙江烹饪大师选送的新安有机雄鱼头、新安野生大白花、家烧野生红狮鱼,在第四届浙江餐饮美食博览会的百鱼宴上,全部入选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记者 黄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