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4年建德市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
2014-09-17 16:09

9月17日上午,2014年度建德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建德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吴岳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何来信,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胡伟钰等出席开班典礼。

会上,吴岳炎副部长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是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的需要,是系统掌握公务员岗位各项要求的需要。二是厘清头绪、明确重点,认真把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要端正态度,迅速进入角色;要服从领导,严守学习纪律;要学以致用,研究实际问题。三是常修常为、克己奉公,努力做一名敢担当、有作为的公务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做一个勤于学习、踏实肯干、正直诚信、积极进取、善于合作的人。

这次培训是按照《公务员法》及有关政策规定要求,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委党校联合举办,来自全市各机关部门、乡镇的82名新录用公务员(参照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这次初任培训班为期12天,培训采取网上自学、集中授课、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的内容安排主要分为党校教育和理论修养、综合知识和市情研究、社会实践及能力提升等知识。学习结束后,市人社局将对每位学员进行综合考评,并作为新录用公务员任职定级的依据之一。

(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