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日建德微信联合蓝爵咖啡屋请你喝咖啡啦!
2014-09-18 17:38

想远离喧嚣闹市,静静地坐着喝杯咖啡吗?那就去蓝爵咖啡屋吧!

本次活动由今日建德官方微信和蓝爵咖啡屋倾情打造,50张价值58元的咖啡券,只要参加活动,就有机会去蓝爵咖啡屋免费喝咖啡!

背靠主城区,面对新安江。严州大道拉里维娜路段,有山有水、雅趣别致的小楼,不拥挤的街道,环境优越的蓝爵咖啡屋,能让你找到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方,避开市中心的车水马龙和熙熙攘攘,安静地坐下来喝杯咖啡,真正放松心情。

 

蓝爵咖啡是一家集各种牛排、意面、披萨、小吃,几十种名贵咖啡、饮品、甜品为一体的复合式咖啡屋。典雅舒适的环境和温馨妥贴的设置,成为人们品味咖啡、放松心情以及商务洽谈的绝佳去处。

 

 

“一杯咖啡,满怀诚恳”,蓝爵咖啡为你静静驻守。

参与方式:

现在大家只需要关注今日建德官方微信(微信号:jrjdnews),分享本条活动到朋友圈,并截图发送给今日建德,同时发送“姓名+电话+蓝爵咖啡屋”(例如:小C+123****1234+蓝爵咖啡屋),就有机会获取我们的超值奖品。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9月21日

幸运名额:50名

公布时间:9月22日下午

奖品使用有效期:9月22日—10月22日

如果你也有产品,需要今日建德微信推广,可以直接联系小编(微信号huhu0120,或者拨打电话13777445050,18267128198),小编会积极为你服务滴!

如果你觉得我们好,请把这条微信转发出去,让更多人享受今日建德官方微信带来的美好生活吧!(见习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