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领导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2014-09-19 12:32

9月1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原市级老领导考察我市城市建设,市级老领导们一边实地踏看项目,认真听取介绍,一边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为建设项目提出了许多建议良方。

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桥东区块的新安化工新大楼。新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向老领导们详细介绍了大楼建设和使用等情况。接着,大家又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绿城房产,听取了洋安区块整体规划介绍。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老领导们认为,我市城市建设根据城市定位、城市产业现状、城市功能分布及生态环境要素和山水特质,对城市区块进行规划设计,提出了“产业氛围浓郁,人居环境优良,宜业、宜居、宜游,世界领先、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城市功能区”规划概念,符合建德的实际。希望市委、市政府继续攻坚克难,着力解决要素保障问题,完善各项管理体制机制,始终坚持规划引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新安江城市首位度。

老同志们提出,有计划分批推进各项工作,保证项目工程质量。要进一步明确细化工作目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创新科学管理办法,真正让城市建设工作,造福广大人民、造福子孙后代。(通讯员 陈火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