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违建市”创建攻坚 冒雨拆除叶家违建
2014-09-21 19:16

9月19日,市城管局牵头,会同新安江街道、市公安局等部门执法人员,冒着滂沱大雨对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联塘片15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2100余平方米。

我市“无违建市”创建工作正处关键性阶段,“无违建社区(村)”相继进入验收环节。连日来,市城管局积极对接相关社区,加快对社区内遗留违建的清查和拆除。9月19日,市城管局会同有关部门冒雨对叶家社区联塘片汪更公路旁、农田之内的违法建设的住房及其附属用房等进行了拆除。同时,结合“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等工作,执法部门对联塘片已废弃的违法建设的养殖场和砖窑进行了拆除。

在当日拆违过程中,尽管天气恶劣,路面泥泞,执法部门本着“以人为本,和谐拆违”的原则,仍坚持组织人员、车辆帮助有关违建户对违建房屋内物品进行搬运,并将拆除后尚有利用价值的的材料集中堆放。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徐焕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