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城乡商业网点发展规划(2014-2025)》正式通过专家组评审
2014-09-22 15:27

近日,《建德市城乡商业网点发展规划(2014—2025)》(以下简称《规划》)正式通过专家组的评审,规划由市商务局和杭州商大旅游规划设计院共同编制。

《规划》从2013年开始编制,历经一年多时间修改和完善。内容包括建德市商业网点发展优势与问题、发展理念与目标、商业网点空间布局、商业网点规划、商业网点配套导则及保障措施等。评审会上,规划单位详细介绍了我市城乡商业网点近期和中长期规划。各专家及我市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街道)发表了意见,认为规划现状分析深入、内容丰富、定位准确、理念新颖、功能分区科学、网点布局合理,对建德市的商业发展有指导价值;规划业态选取符合市场需求,布局完整,注重新业态的引进、品牌的培育,注重业态互动、商业文化的发掘和商业环境的营造,保障措施针对性强,增强了商业功能实现的可操作性。

评审会原则同意通过此《规划》,并要求规划单位认真吸取专家提出的建议,抓紧修改、完善有关设计内容后尽快按程序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和组织实施。(通讯员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