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82名新录用公务员集体上街捡垃圾、劝摊贩体验城管工作
2014-09-22 15:28

9月19日、20日两天,我市今年新录用的82名公务员走进市城管局,跟随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一起体验城管工作。

在城区主要路段,学员们戴上“城市管理”红袖章、头顶“建德志愿者”小红帽或捡拾垃圾、规范不文明行为,或劝导流动摊贩、规范乱停车辆,不时吸引过往市民关注的目光。为了让新录用公务员全面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市城管局还专程安排他们赶赴拆违一线现场观摩、组织参观城管新安江中队和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办公场所、观看城管专题宣传片、聆听城管工作情况介绍等。

据悉,为期2天的城管体验活动,是2014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学员群众观念,提高与群众打交道、化解矛盾纠纷、服务群众的本领。“所有理论和实践课程结束后,将采取平时考核与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对每一位学员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将作为今后转正的依据。”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通讯员 赵华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