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和谐
2014-09-25 10:44

 

“你在倾听,我在倾听,一个声音在历史穿行……”9月24日上午,严东关长寿院里传来了动人的歌声。

原来当天上午,新安集团女职委代表赶在重阳节前慰问严东关长寿院的老人,既给老人们送上了牛奶、糕饼等礼物,又安排新安集团文艺特长员工钟君上台表演,为老年生活增添一份乐趣。《中国梦》、《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台上钟君一曲曲地清唱着经典歌曲,用歌声带领大家重温了激情岁月;台下,几十位老人或静静欣赏,或手打节拍,或轻声跟唱,渐渐地演员观众产生了共鸣,共同演奏出一首首和谐的乐章。随后,长寿院老人们唱起了《团结就是力量》,跳起了自编舞蹈《闪闪红星》,并做起了集体互动游戏,使整个长寿院沉醉在愉悦和谐的氛围之中。(通讯员 杨丽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