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国庆促和谐 志愿者服务在三都
2014-09-25 10:45

9月24日,府西社区党委、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支部等志愿者,来到风情小镇三都三江口村,开展为民服务,为村民圆梦“微心愿”。

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共带去家电维修、磨菜刀、测量血压、推拿、清洗维修眼镜、理发等多个项目。附近村民闻讯,纷纷从家中带着损坏的小家电、或钝或锈的菜刀,来到服务现场,志愿者们用熟练的技术,让原本可以“退休”的小家电重新换发了生机,那些锈迹斑驳的菜刀被磨得闪闪发亮,一些啥都没带的村民,顺道剪个头发,劳动之余休息休息,让志愿者推拿一下,一位村民还送来了三都柑橘,给大伙尝鲜,现场热闹和谐。同时,府西社区、市广播电视台一行还为村里的三位困难家庭,实现了微心愿,送去电热茶壶、大米和食用油。

此次活动是党建示范群系列活动的之一,也是继“志愿者服务走进松口村”后又一次惠民利民的服务,通过群资源优势,互相借力,从而达到了共赢共发展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李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