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来我市慰问烈士家属
2014-09-25 14:10

9月24日,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有关负责人赴我市大洋镇新源村、航头镇吴潭村、乾潭镇牌楼村,亲切慰问了鲁建富、吴锋平、陶建明烈士家属,并送上慰问金。

据市民政部门介绍,鲁建富,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5月在海军航空训练基地第二训练团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牺牲,时为37267部队海军中尉;吴锋平,1979年1月应征入伍,1984年7月参加中越边境自卫防御作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42师(甲)1团2炮连1排排长,1985年4月30日,在代理已牺牲连长指挥炮击越军395高地时,被敌炮击中,英勇牺牲;陶建明,1976年3月应征入伍,参加中越边境自卫防御作战时,为中国人民解放军53047部队72分队班长,在攻打朔江天险的战斗中英勇牺牲。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举办的“国庆勿忘祭英烈”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在首个国家烈士纪念日(9月30日)到来之际,举办的“感恩之旅”。(通讯员 黄承晓)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