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7家企业被认定为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014-09-26 12:49

近日,省工商局下发文件,认定了一批AAA级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建德市的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德新安建设有限公司、建德市同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被新认定为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城建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国才建设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被续展认定为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近年来,建德市的这7家公司始终坚持以“以信用促发展”为理念,以深入开展“守合同重信用”活动为抓手,以提升公司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目标,公司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和自律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合同的签约行为持续规范,订单合同的签约率和履约率不断提高,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得到有效提升,为创造良好的市场交易秩序,推动建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此,自今年3月以来,在工商部门的行政指导下,通过信用软件测评、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社会公示等程序,经逐级申报推荐和考核认定,最终这7家公司获此殊荣。(通讯员 陈东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