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星级党建示范群宣讲“最美人物”事迹
2014-09-29 10:58

发掘身边故事 弘扬最美精神

9月28日,由市国税局、叶家社区、严州府餐饮、新化化工、寿昌镇桂花村和天石纳米科技有限公司6家单位组成的“四星级党建示范群”共同举办了“最美人物”事迹宣讲会。会中有8名宣讲人讲述了身边爱岗敬业、默默无闻的先进人物以及他们的感人故事,来传导为团队发展创先争优、克难攻坚的奉献精神,更好地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注入生机与活力。

“最美人物”中有的是与企业同风雨,共成长的“最热爱企业的优秀员工”;有的是年逾古稀仍坚持在便民服务中心为村民服务的老人家;有的是十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一线窗口的“最美女税官”;有的是不惧生活打击,为儿女们遮风挡雨的母亲;有的是从遥远而来建设建德发展的优秀年轻人才……

听了6家单位的宣讲,在座的党员同志都表示应当学习他们朴实无华、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奋发有为、干事立业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兢兢业业、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

“星级党建示范群”是由相邻区域内,不同行业的多个星级党建示范点组成,以高星级的党建示范单位为轴心,通过签订协议、密切联系、资源互补、活动共办、整体联动而形成的党建工作共同体。(通讯员 沈玲芬)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