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群众路线、国土政策在文艺演出中深入人心
2014-09-29 22:04

国土宣传进乡村 惠民政策进万家

9月29日晚,新安江广场上人声鼎沸、乐声悠扬,阵阵的欢声笑语不时传来,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国土局举办的“国土宣传进乡村,惠民政策进万家”文艺晚会正在这里精彩上演。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立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出席了晚会。

据悉,自今年8月初起,杭州市委宣传部与杭州市国土局联合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国土宣传进乡村,惠民政策进万家”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增进了社会各届对国土资源最新法律法规政策的了解,以及土地国情国策的认识,在全社会营造了依法用地和依法管地的浓厚氛围,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晚会现场好戏连台、节目精彩绝伦,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婉转动人、激情荡漾的现场演唱;还有眼花缭乱、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知识竞答环节,群众路线、国土政策等相关知识也由此深入人心,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