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冬泳健儿千岛湖公开水域全国大赛夺佳绩
2014-10-13 13:00

10月12日,建德市冬泳协会在强手如林的“2014年中国千岛湖公开水域游泳公开赛”上进入了团体前8名,并有三名参赛队员在男子1000米项目中进入前30名,在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建德在群众性游泳活动全国大赛上最好成绩,展示了建德冬泳健儿的风采。

由国家体委、中国泳联、淳安县政府举办的“千岛湖公开水域游泳公开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举办了11届,今年的总参赛人数达到了1611人、43个代表队。虽说是“家门口”的赛事,但由于早些时候建德游泳爱好者人数不多,缺乏统一的组织,一直未能以团体方式集体参赛。但随着近些年来,建德群众性冬泳活动的广泛开展,喜爱游泳的市民越来越多,建德冬泳协会的人数也迅速增加,冬泳健儿要求组团参加全国性大赛、为建德体育争光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于是,今年冬泳协会便组团参加了这一赛事。赛前还邀请了优秀教练进行了技术指导,集中培训。建德冬泳协会这次共派出了66名选手,其中女子8名。年龄在18-60岁。这次获得较好成绩的三名队员的年龄在45-54岁之间。(记者 汪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