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部门联动整治清源新居小区 扫除卫生死角
2014-10-17 10:30

10月15日,在市文创办牵头下,溪头社区、广安物业、市城管局新安江中队、新安江环卫所、新安江派出所等部门对清源新居小区卫生死角、绿化带、沟渠等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卫生整治,迎接省级示范文明城市的验收。

清源新居是新安江、洋安等4、5个地方的拆迁安置小区,情况较为复杂,卫生情况也一直是个让人头痛的事情。10月11日,社区工作人员在各楼道张贴小区整治通知,并与物业、居民组长等一起入户通知。10月15日,在各个部门的努力下,终于完成了清源新居的卫生整治工作,当天运出的垃圾能装满5辆大环卫车。该整治活动美化了小区环境,同时也让更多的居民了解并参与省级示范文明城市的创建。(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郭世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