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声说出我的群众观
2014-10-20 12:01

10月17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我的群众观”真人真事演讲比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来自各市级机关、乡镇(街道)的5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爱岗敬业强责任,专心致志抓落实”为主题,结合自身岗位的职责与特点,以工作中的真实事件为例子,讲述了自己心中的群众观。真实的故事在选手们的侃侃而谈中更具感染力,选手们饱含深情地讲述着发生在工作中或身边的故事。

奉献、扎根、坚守、责任……每个人对于“我的群众观”的理解会存在差异,但是精神内涵的相通之处都体现在了选手的演讲中。奉献在基层,扎根在基层,做事负责,做人仁善,只有心系群众,才能践行群众路线。选手们的演讲激昂慷慨,各具特色。初赛结束后将有16名选手晋级10月31日的决赛。(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