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大洋杯”乡镇(街道)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4-10-20 16:22

 

10月19日中午,“美丽大洋杯”建德市乡镇(街道)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比赛由团市委、大洋镇政府和市青联共同举办,共有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5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比赛用“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的形式,采取先小组循环后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国家级专业裁判员执裁比赛。

在最后的决赛中,洋溪街道在混双、男单连丢两盘,总分0:2落后的情况下,女单选手顶住压力以2:0战胜对手。接下来男双比赛又2:0战胜梅城镇。双方总比分打成了2:2,进入了决胜盘。决胜盘是女双,实力上洋溪街道略占上风,比赛不出意料以2:0获胜。洋溪街道在2: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三盘,实现了惊天大逆转,夺得了冠军。梅城镇惜获亚军,更楼街道、航头镇、寿昌镇、下涯镇、三都镇、乾潭镇分获3至8名。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刘屹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