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活动】遇金燕小火锅套餐、自助铁板烧免费送
2014-10-23 19:03

上期,“今日建德”官方微信组织了蜜橘团购活动,最近新媒体部的小编们都很忙碌,因为三都蜜橘真的很热销。每天忙着打包发货,小编们一个个都成女汉纸了,所以还请本地购买了蜜橘的亲们自己上门领取哦!

这次的微信活动是什么呢?

60元的遇金燕小火锅套餐(名额30名)和价值98元的自助铁板烧(名额10名)

一人一锅,丰富的涮菜,荤素搭配,自助调料,还搭配酷炫美味的铁板火焰冰淇淋一份!冰与火的相遇,天气降温了,让小火锅温暖整个秋冬吧!

除了小火锅,还有小编最爱的自助铁板烧10个名额免费送!​

98元的遇金燕自助铁板烧,6大类46种美食,无限量供应,打造完美自助餐。烤肉、海鲜、特色主食、趣味小吃,应有尽有,还有饮品无限量畅饮。由原景江假日铁板烧师傅现场烹饪,打造美味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如何获得免费就餐名额?

​第一步:首先当然你要关注我们“今日建德”的官方微信。

第二步:其次只要推荐身边的一名微信好友关注“今日建德”微信就能参与抽奖哦!​

第三步:最后只需要回复 【推荐的好友微信名+自己本人姓名+电话号码 】给“今日建德”微信就可以了。​如:我推荐了“小S 张三 123****1235”发送给“今日建德”微信就可以了,工作人员会从参与抽奖的微信粉丝中抽出40名免费消费名额。​还有不了解的,可以拨打咨询电话:58318308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27日晚上12点​

公布中奖名单时间:10月28日​

免费名额40名【价值60元的小火锅名额30位】【价值98元的自助铁板烧10位】​

使用时间:10月28日—11月28日

现在遇金燕大众铁板烧还推出了12元的工作自助餐哦!实惠美味吃到饱!​

新型快餐领导者,主菜:红烧肉,辣子鱼块,生炒鸡,霉干菜烧肉,红烧大肠,爆炒猪肝,小炒肉,萝卜丝鸡胗

各种时令素菜,新鲜欲滴

主食:米饭,粥,面条,粉干,馒头,饺子

12元/位 想吃多少吃多少!

遇金燕大众铁板烧

地址:东马路22号(纪相宾馆往里走10米) 电话:58307080​

(记者 李楚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