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义务监督队整装出发 为文明城市创建出力
2014-10-27 18:24

 

10月27日上午,66名建德市文明义务监督队队员戴上红袖套和监督证,走上新安江街头、江边,向广大市民宣传共创示范文明城市,劝导不文明行为。

当天,文明义务监督队队员向市民发放了《为建德创建浙江省示范文明城市投一票》《建德市民守则》《建德市社会公德“六不”行为规范》《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倡议书》等资料,对在新安江边洗衣服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据悉,市文明义务监督对成立于2006年,一直通过文明劝导等活跃于街头巷尾。为助推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文明义务监督队于今年又招募了一批新队员,扩大文明劝导的范围。

据了解,今后市文明义务监督队将采取分散或集中的方式,在社区、街道、江边、公交站牌等公共场所进行文明宣传,为塑造良好城市环境,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出力。

 

(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