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顺利完成
2014-10-28 16:30

近日,我市一年一度的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全市各行各业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共上千名参加体检。

为关心关爱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从2010年起,我市加大了人才工作力度,从原来的每两年组织一次体检改为每年组织一次,体检对象范围和数量也相应扩大,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参加体检对象主要是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和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我市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培养人选及培养期内的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杭州市“131人才工程”培养人选、建德市“282人才工程”第一第二层次培养人选、企事业单位在职在聘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人员除外)。

今年体检工作安排在10月8日到24日之间,前后为期13天,体检费用由市人才专项资金列支。(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