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举办首届集体婚礼
2014-11-03 09:08

11月1日下午,美丽的新安江广场上,一场浪漫温馨的集体婚礼让全市人民见证了7对新人的浪漫爱情。在新安集团“爱在新安”首届集体婚礼上,7对新人完成了人生中神圣而意义非凡的仪式。

“我来自大连,我的妻子是建德人,是美丽的建德,充满人文关怀的新安,坚定了我们对爱情追求的信心。今天,我们终于走在了一起……”集体婚礼上,来自大连的小伙孙洋牵着新娘的手幸福地说。袁振乐是新安集团硅橡胶部的研发组长,这名来自山东的博士研究生追起建德女孩子来一点也不含糊。集体婚礼上,两人也郑重说出了爱的誓言:相扶相守,不离不弃。“我要成为她最坚强的后盾!”“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他一起慢慢变老!”……新人们当众许下的爱情誓言浪漫而感人。

据了解,参加此次婚礼的七对新人,都是新安集团生产、技术、营销等岗位上的青年骨干,他们从祖国各地而来,怀着青春的理想,在新安集团这块沃土上尽情展示着青春的风采。

据悉,这是新安集团举办的首届集体婚礼,也是弘扬新安集团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在异地他乡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企业的人文关怀。新人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婚礼,让他们更难忘,是值得珍藏永久的回忆。

(记者 金婷 朱永标 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