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合省银行业协会建德代表处举行的“金色阳光·寻找2014前行中的建德金融力量”活动
2014-11-05 19:41

近年来,我市金融系统以金融市场体系建设为核心,以优化金融发展环境为重点,以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为使命,充分发挥了金融在配置资源、调节经济、服务发展的重要功能,在支持经济转型升级、服务“三农”中,涌现了一批开拓创新、勇立潮头的金融机构,它们或凭借独到的经营理念获得了良好发展,或在市场拓展、服务提升、产品创新、风险管控等方面有所斩获,充分诠释了金融是经济的血脉、更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这一重要论断。

为充分展示我市金融业的成长发展,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促进金融机构不断改善金融服务、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品质,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本报联合省银行业协会建德代表处共同策划了 “金色阳光·寻找2014前行中的建德金融力量”活动。本次活动将深入宣传和挖掘我市金融业成长发展过程中具有典型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的品牌,努力为金融业的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蓝妍)

“金色阳光·寻找2014前行中的建德金融力量”将开启六项活动。

年度优秀金融机构

体现对重大项目、企业实体、三农服务的支持,并对创新、服务、成长、竞争力、影响力、社会责任、风险管控等要素进行综合考量,寻找建德前行中的金融力量,汇聚经济发展的超强动力。其中,最佳市民银行和最佳口碑理财银行由市民通过微信、报纸投票产生。

十大金牌理财师

根据市民或金融学院专家提供的素材,理财师们制作理财方案,从苛刻的专家手中竞争十个金牌理财师的名额。这些理财方案,可以让你获得理财的有益启迪,实现财富的增值。

十大金融服务之星

什么样的服务是百姓需要的,什么样的服务是百姓满意的。十大金融服务之星将为我们展现服务之美。

金融知识竞赛

我市的金融机构各派出3人组成黄金战队,现场PK,刮起业内头脑风暴。现场还有互动环节,到场观赛还有机会获得好礼。

市民金融知识竞答

每周在《今日建德》报纸与建德金理财微信平台上发布金融知识竞答。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让您更有惊喜的收获。金融知识竞答,倡导开开心心学知识,轻轻松松赢奖品,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市民点钞大赛

百元面值,点钞狂欢,点多少拿多少。届时,将征集10位幸运者现场点钞。动动手指关注建德金理财微信,您很可能成为10名幸运市民之一。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