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汪家区块经济适用房11月7日进行电脑公开摇号
2014-11-05 20:15

记者从市房改办获悉,11月7日上午,位于我市叶家社区汪家区块经济适用房即将开始对申购资格进行电脑公开摇号。

此次经济适用房位于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汪家区块,共600套,为多层、高层建筑,面积分别为65、80、90平方米。参加本次摇号的是于今年5月16日—5月30日提出申请,并经市房改办等部门审核、公示的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家庭,共计822户。摇号将以申请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作为认定依据,所有符合条件的822户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均录入电脑摇号程序参与摇号。

据悉,本次摇号还将邀请市公证、监察、建德电视台及有关部门领导、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申购家庭代表参加,对摇号过程进行公证、监督。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建德市政府门户网、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建德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关注摇号结果。(记者 周冰 通讯员 赵懿)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