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用行动传递大爱——为“救火英雄”潘樟友募捐倡议书
2014-11-10 07:58

四个月前,在杭州7路公交车起火事件中,53岁的共产党员潘樟友不顾熊熊烈火,义无反顾冲上前救下了3名伤员,用行动诠释生命的大爱。这位大半辈子都在帮助别人的平民英雄,如今却不幸患上癌症,这对潘樟友的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除了在烈火中救人,多年来,老潘还一直在默默地帮助他人。老潘所在村的家家户户,几乎都受过他的帮助,而且一帮就是好几年、甚至十多年。今年,他又把因见义勇为获得的奖金捐给了村里需要帮助的人。他的事迹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今年他还被评为了“2014年度感动建德人物”。现在,我们的平民英雄正面临人生中最为困难的时刻,我们怎能眼睁睁地让这样一位一直用行动在帮助他人、诠释大爱的好人独自对抗病魔?

在这里,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让我们都伸出温暖的手,汇聚起点滴的力量,用我们的真诚、爱心,帮助老潘共同渡过难关。或许我们与老潘素不相识、或许我们只是普通市民,但爱心不分你我,善举不分大小,面对生命的脆弱,面对好人的困难,我们有理由伸出援手。病魔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一起为好人祈祷,让我们一起为老潘捐款献爱心,让我们用一点一滴的爱心,帮助病床上的老潘进一步坚定与病魔斗争的勇气。

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大爱!

募捐账号:潘樟友  中国工商银行 6212261202014178769

募捐电话:15858156026(小潘)

建德市委宣传部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