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分会成立一周年
2014-11-10 12:42

暨学生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沪召开

近日,建德市青年联合会上海分会成立一周年暨学生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召开,来自上海各行各业和各大高校的145名建德籍优秀青年参加会议。上海当地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我市领导童文扬应邀出席了会议。

建德青联上海分会成立于2013年11月,是全省县级青联首家驻外分会,目前有委员252名,其中学生委员会委员185名。分会成立以来,积极开展爱心助学、青春交友、拼车回家、节庆日茶话会、建德城市品牌宣传等一系列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果的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分会积极发挥外联作用,向团市委及时提供了“爸爸去哪儿”节目的选点信息,并长期进行了有效的跟踪和对接,在我市成功引进落地该节目过程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近年来,建德籍在沪青年学子日渐增多,提高在沪建德学子间的凝聚力,服务成长成才,促进交流沟通显得尤为迫切,为此,建德青年联合会上海分会自2014年初以来就多渠道广泛联系在沪各大高校的建德籍学子,做好学委会成立的各项筹备工作。此次建德青联上海分会学委会的成立对于进一步扩大党联系青年的群众基础,凝聚建德籍在外优秀青年,壮大青联组织,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委会成立后将积极组织开展高考志愿指导工作,吸纳在沪青年学生加入青联,帮助高校开展各自的线上线下交流活动,定期组织各高校跨区交流活动,以提高在沪建德学子间的凝聚力。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代表建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从坚定理想信念、刻苦求索新知、引领文明新风、坚持开拓创新、竭诚服务青年五个方面对建德青联上海分会今后工作提了要求。(记者 周冰 通讯员 徐三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