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检查组来我市检查“交通治堵”工作
2014-11-24 16:15

日前,杭州市治堵办、桐庐县交叉检查组一行六人来到我市,对我市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督查指导。

在建德期间,杭州市检查组一行在我市交通治堵办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检查了洋安主干道延伸段、金色蓝庭地下空间、严州大道港湾式停靠站示范改造、明珠社区停车场、新安东路(严管路)、老无线电厂停车场、江滨路渠化示范道路、环城北路公交首末站等交通治堵项目。同时,杭州市检查组还听取了我市“交通治堵”工作汇报。

杭州市检查组对我市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治堵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检查组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快项目的扫尾工作,注重治堵项目的质量与效果,注重治堵台账资料收集整理,加强治堵工作过程当中的总结和提炼,抓紧谋划明年治堵工作的思路以及充分做好明年治堵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检查组特别强调,要坚持更科学化的规划、建设、管理一体的思路,使得明年治堵工作年度计划可以有较明确的方向,更有效的做好“交通治堵”工作。(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范铁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