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三都镇率先通过省级卫生镇考核验收
2014-11-26 14:56

 11月24日-26日,浙江省爱卫会抽调城管、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部门专家组成省级卫生镇考核组,对我市乾潭镇、三都镇进行考核验收。杭州市爱卫会副主任蔡一华、副市长郑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组听取了有关乡镇的创建工作汇报,并审核工作台账,随后分成7个考核小组,围绕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与公共场所卫生、病媒生物防制、传染病防治、社区单位卫生、镇辖村以及群众满意度测评等10个方面进行实地现场考核评估。

反馈会上,考核组组长认为,乾潭镇和三都镇创卫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各项指标基本达到《浙江省卫生镇标准》要求,经考核组认真评议,同意通过省级卫生镇考核验收,建议省爱卫会将乾潭镇、三都镇创建浙江省卫生镇工作转入下一个程序。会上同时也指出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积极落实整改,弥补存在的差距,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提升爱国卫生工作水平,强化长效管理机制的落实,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使“省级卫生镇”荣誉名副其实。

乾潭镇、三都镇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将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落实长效管理办法,将创卫工作进一步深化落实。

郑冰要求,创建乡镇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于专家提出的问题要积极落实整改,举一反三,总结经验,让创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创建乡镇的指导工作。

据悉,接下来,寿昌镇、大洋镇及更楼街道将迎接省级卫生镇考核。

(记者 胡泮 通讯员 廖爱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