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环保局对53家被查处企业再督查
2014-11-26 14:56

 为切实巩固清水治污零点行动工作成效,11月24-25日,市环保局开展了为期两天行政处罚后督察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2014年以来“清水治污 环境整治零点行动“、大排查大整治、环境安全大检查、督察督办等各类环保专项执法工作中作出的行政处罚、行政命令的执行情况进行后督察,查处有关处理及整改落实不到位、污染反弹等问题。

检查组兵分两路共出动环境监察人员20余人,对全市今年以来做出行政处罚的53家单位进行了现场督察。行动中发现大多数被处罚单位能按处罚决定进行整改,拆除了违法生产设备、完善了环保治理设施或者停产、转产,但也发现仍有个别单位拒不履行处罚决定,违法生产,环境监察人员当即出具现场监察意见书,要求停止违法行为,下一步将申请法院采用停电、查封等措施,强制执行到位。(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