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3省道改建工程通过施工图设计审查
2014-11-29 09:05

11月27日下午,23省道建德航头至界头段改建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会在杭州召开。

与会人员听取了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公司关于该项目的设计和初审报告,认真审阅了设计文件。该工程为省重点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已由省发改委批复,项目起点于航头镇23省道与320国道交叉处,路线往西经航头镇官家、两头坞、大同、李家等镇村,终点位于李家镇界头村与衢州市交界处,路线全长26.974km,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其中起点至潘村段14.6公里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设计,路基宽24.5米;潘村至界头段12.374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2米。项目总投资约9.7亿元。

与会专家通过认真审核,原则同意了该项目的设计,设计单位将根据与会者的建议进行进一步的优化。

该项目的实施对于改善我市西部航头镇、大同镇、李家镇与外界沟通的交通环境,完善我省区域干线公路网络,提升公路网服务水平,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省公路局、杭州市交通局、公路局、质安局,及建德交通局、交投公司、交警大队、公路段,浙江公路水运工程咨询公司、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的特邀专家参加了评审会。(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