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图书馆故事会走进龙溪桥村文化礼堂
2014-12-01 16:51

11月30日上午,天空飘着小雨,杨村桥镇龙溪桥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近百名村民早早地聚在这里,等待着由市图书馆带来的故事会。

9点30分,故事会在村民的期待中开场了。首先由我市故事高手潘金水为当地村民带来了《楠木林的故事》,生动的语言和精彩的故事情节赢来村民们的阵阵掌声。随后,文化馆退休老师陈寅生以梅城方言讲的《抱娘飙戏》故事,更是让龙溪桥的百姓们倍感亲切,绘声绘色的故事深深吸引在座的听众。杨村桥镇排舞队的队员们也来到了故事会的现场表演助兴,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活跃的气氛。

本次活动以“传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浙江书香文化礼堂”为主题,是浙江图书馆联合全省公共图书馆推出的“百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走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内容之一,旨在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服务,用文化的力量凝聚民心民力,用喜闻乐见的形式燃起群众的参与热情。(通讯员 黄慧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