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队夺得杭州阳光体育跆拳道锦标赛团体第一名
2014-12-02 13:58

 

 

11月28日—29日,杭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跆拳道锦标赛在新安江体育馆举行,来自杭州12个区、县(市)代表队的233名杭州市注册运动员,参加34个级别的竞技项目比赛,建德队夺得团体第一名。

此次比赛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教育局主办,建德市跆拳道协会承办,也是建德今年承办的第四场大型跆拳道比赛。杭州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作为正式官方比赛,采用世界跆拳道联合会(WTF)最新的跆拳道竞赛规则,提高了竞技性,提升了观赏性,采取个人对抗赛,单败淘汰制,比赛进行2个回合,少年组每回合1分30秒,儿童组每回合1分钟,回合之间休息30秒。

经过200余场激烈角逐,建德、富阳、萧山分列团体总分前三名。建德32名跆拳道健儿经过顽强拼搏,共获得16金6银4铜,以218分的骄人战绩夺得团体总分第一,遥遥领先第二名86分,捍卫了建德在杭州跆拳道的龙头地位。(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