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森林消防实战演练
2014-12-03 19:58

3日,市森林消防指挥部在航头镇红塘水库林区风车斗山上,进行了一场高压接力水泵灭火实战演练。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森林消防队和市林业局的两支森林消防机动队,共18支森林消防队参加了本次实战演练。

本次实战演练的项目内容是两台高压水泵接力,把山下的水抽到330米远的山上,进行森林灭火演习。各消防队的队员按照平时的训练,发扬团队精神,出色地完成了演练任务。特别是大同森林消防队,仅用时9分25秒就完成了任务,远低于项目规定的25分钟。最后,由市局的两支森林消防机动队为大家演练了3台水泵接力,把水接到420米远的灭火点,仅用时11分25秒就完成了任务,赢得了大家的赞叹。

据介绍,近年我市各森林消防队的装备都得到了更新,为了用好这些先进的设备,在森林消防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需要消防队员们经常进行训练,本次演练就是为了检验今年的训练成果。(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