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寿昌、更楼通过省级卫生镇(街道)考核验收
2014-12-04 17:40

12月4日上午,记者从创建省级卫生乡镇(街道)考核验收反馈会上获悉,大洋镇、寿昌镇、更楼街道通过了省级卫生乡镇(街道)验收。

此前,浙江省爱卫会考核组围绕综合检查、爱卫组织管理、亚区学位卫生、食品与公共场所卫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村卫生等方面对大洋镇、寿昌镇、更楼街道进行实地现场考核评估。

反馈会上,考核组认为,三个乡镇(街道)创卫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各项指标基本达到《浙江省卫生镇标准》要求。经考核组认真评议,同意通过省级卫生镇考核验收,建议省爱卫会将大洋镇、寿昌镇、更楼街道创建浙江省卫生镇(街道)工作转入下一个程序。同时,考核组也指出了三个镇(街)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网络组织建设,充足人员,做到有人干事;进一步加大设施投入,建立长期管理机制,要求把爱国卫生工作融入到各项社会管理和社会发展中去;进一步强化重点单位,重点行业的监管;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真正做到创卫为民惠民。

副市长郑冰就落实考核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求三个乡镇(街道)对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地进行总结反思,把创建过程中好的经验形成一种制度,各乡镇(街道)相互借鉴,对共性不足的问题要进行研究分析,拿出针对性措施,进一步加强各创建乡镇(街道)的指导工作。(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