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举行“百米万人反邪教”签名活动
2014-12-05 16:24

 

12月5日,由建德市防邪办、市反邪教协会和新安江街道党工委联合举办的“百米万人反邪教”签名活动在新安江广场举行。

上午9时,新安江街道10个社区居民、市部委会局59家单位职工、新三中学生、过往群众共千余人热情高涨,纷纷在120米写有反邪教标语的横幅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决心和信念。

为扩大社会反邪教知晓率,营造反邪教氛围,我市从12月1日至7日启动反邪教法制宣传周,以“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为主题,在全市开展反邪教法制宣传周活动,号召全市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人文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增强反邪教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和鉴别力。截止目前,新安江街道主城区的7所中小学已经参加了“百米万人反邪教”签名活动。

市防协办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会将万人签字的横幅悬挂在我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促使我市反邪教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记者 张京波 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