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职工业余网球积分赛落下帷幕
2014-12-08 10:49

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市网球协会承办的2014年建德市职工业余网球积分赛,经过6月份和8月份两次初赛和12月7日的总决赛后落下了帷幕,6个项目冠亚季军悉数出炉。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总会主席严凌云观看了总决赛并参加了闭幕式。

这是建德市网球协会协会首次承办的全市性网球积分赛。积分赛分两次初赛和一次总决赛,分设男单40岁以上、男单40岁以下、女单、男双、女双、混双6个项目,每次初赛参加人员有50余人100多场次。比赛中,市网球协会克服了场地、天气、工作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圆满地完成了承办组织工作。经过两次初赛,总积分单打前四名和双打前四名的选手进入总决赛,最终决出了前三名。

据了解,我市网球运动起步较晚,相比杭州城区和周边发达县市,基础设施建设落后,运动水平存在一定差距。自去年市网球协会成立以来,协会自身频繁开展活动,并经常与周边地区网球协会进行交流,还参加了杭州网球俱乐部赛、网球巡回赛等。通过一系列训练、交流、参赛,我市网球运动水平有了长足进步。随着市体育馆网球场即将建成使用,市网球协会将会吸引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