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突查两家非法加工点
2014-12-08 22:41

 

12月8日下午,由市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会同新闻媒体联合组成的环境执法组再次开展“清水治污·环境整治”零点行动,突击检查了群众投诉的乾潭镇一家土烧酒加工点和一家非法塑料粒子加工点,其中非法塑料粒子加工点为第二次被查处。

执法组首先来到乾潭镇施家村,检查当地群众投诉的一家土烧酒加工点。据群众举报称,该土烧酒加工点为非法生产,酿造设备简陋,酒糟随意倾倒,臭气难闻,苍蝇蚊子满天飞,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查处。执法组一到现场,只见该土烧酒加工点房门紧锁,现场没有人员在酿酒,也无法联系上有关当事人。随后,执法人员设法联系了当事人家人,考虑到情况特殊,决定暂不采取措施,下次再行执法。

随后,环境执法组又来到乾潭镇陵上村320国道旁一民房内,对群众投诉的一家非法塑料粒子加工点开展执法行动,这家非法塑料粒子加工点在先前的零点行动中曾经被查处过。在本次行动中,环境执法组发现该加工点又死灰复燃,现场有一条塑料粒子生产线以及塑料废品和加工好的塑料粒子若干,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塑料粒子加工,现场气味难闻,脏乱不堪。由于相关当事人无法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也未获得环保部门许可,环境执法组对其生产设备予以查封,并对检查现场进行拍照取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