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赴四明山考察交流
2014-12-10 15:36

 日前,建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一行在会长徐志生的带领下,赴四明山革命根据地考察交流。

四明山曾是全国十九个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中国南方七大游击区之一。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中国的革命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中国红色旅游十大景区之一,它包括浙东区党委旧址、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浙东银行、新浙东报社等革命旧址。2006年被列为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旧址,聆听了当年那段峥嵘岁月的介绍,还与当地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进行了交流。通过考察交流,大家加深了对新四军历史的了解,也对如何进一进做好新四军历史研究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

(通讯员 陆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