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组团“取经”
2014-12-21 15:51

12月10日至12日,市妇联组织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经信局来料加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赴松阳、遂昌、常山学习考察来料加工工作。

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本着学习的态度,积极听取了松阳、遂昌、常山妇联主席对来料加工产业发展状况及趋势的分析与介绍,深入了解其他县市来料加工业的扶持政策、市场模式以及发展理念,充分结合各自乡镇(街道)的特点,与各县市妇联主席展开了工作探讨,特别是对来料加工一条街,来料加工与电商联姻的新模式,来料加工厂房规模化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交流互动场面十分热烈。

在松阳、遂昌、常山妇联推荐引导下,实地考察学习了以集聚模式发展为重点的来料加工一条街,专业化管理的来料加工基地,以及与电商结合、实现线上接单、线上销售的来料加工示范基地。通过学习交流,共享经验,借鉴其他县市良好的发展理念,结合我市乡镇(街道)的特点,形成一套具有建德特色的来料加工发展模式。(通讯员 王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