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具规定学历可考试取得建设工程初级资格
2014-12-22 12:58

2015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2015年4月11日进行,不具规定学历人员可以通过考试取得相应的建设工程初级资格。

考试设置建筑施工、工程造价、装饰工程、市政道桥、公用设备和园林工程等六个专业。其中公用设备专业适用于暖通、给水排水、燃气、热力等专业。凡具有高中或相当高中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满3年;中专学历,从事本专业工作满1年;大专以上学历(不含专业证书)等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建设工程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的年底。

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网上交费, 报名信息公示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于2015年1月5日至2月18日登录培训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和交费,并及时下载打印报名表及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附件),一起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查、盖章后自行保管留存。3月2日至8日将在培训考试网上对所有交费的考生信息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考生务必保证信息真实准确。

具体报考事宜请查阅建德人事人才网或杭州培训考试网。(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