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海外人才再入选省“千人计划”人选
2014-12-22 13:01

近日,蓝地球微粉科技有限公司的张辉博士成功入选浙江省“千人计划”,这是我市自2011年以来入选的第4人。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围绕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要,积极引进各类海外高层次人才,全省上下形成了海外引才工作的良好氛围。2009年我省开始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即“千人计划”,提出用10年时间,引进并资助1000名海外高层次人才。

2011年,我市有3人入选第三批浙江省“千人计划”,成为当时杭州五县(市)中唯一入选省“千人计划”的县(市)。

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市人才办、市人力社保等部门的积极努力下,我市企业积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科技含量和产业水平。蓝地球微粉科技有限公司的张辉博士在继去年成功入选杭州全球引才“521”计划后,今年又成功入选省“千人计划”,将为企业的发展和建德海外引才号召力注入新的活力。(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