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金理财邀您去唯依影像拍免费写真
2014-12-22 18:46

入冬以后,是不是觉得除了吃热腾腾的美食以外,做什么都没有了颜色呢?赶快看过来吧,小金又给大家送福利啦,好像有种圣诞老人上身的感觉啊!这次送出的可是是免费拍写真的机会哦!

这次建德金理财微信联合唯依影像送出价值100元写真套餐(一套服装+造型的30张写真拍摄,10张精修刻盘),共计30份!(这可是成本都不要了啊)

老板说,唯依影像正式营业于2014年1月6日,快到一岁生日了,这回是感谢近一年以来大家的支持和照顾!

唯依影像是一家开在环城北路的一家写真婚纱摄影门店,以拍摄写真婚纱照、承接婚礼摄影摄像为主,三名团队主干均有着写真婚纱界十年以上的资深经历,开业以来就以实打实的服务和优秀的售后口口相传哦 !

看到这实拍图,小编的心都彭彭直跳啊……废话不多说,还是来点实在的吧!

【如何获得免费拍照名额?】

第一步:当然你要关注我们“建德金理财”的官方微信啦!

第二步:只要在微信评论并转发本条活动信息到朋友圈,并将转发评论的截图发给小金就能参与抽奖哦!

第三步:最后只需要回复 【写真 + 姓名 + 电话号码 】给建德金理财微信就可以了哦!

如: 写真 张三 123****1235

这样就可以了哦!工作人员会从参与抽奖的微信粉丝中抽出30名免费拍照名额哦!

还有不了解的咨询电话:0571-64755810、64717708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月3日晚上12点

公布中奖名单时间:2015年1月5日

公布中奖名单平台:建德金理财微信

免费名额30名

使用时间2015年1月5日——2015年12月31日

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了,那就赶紧去吧!现在唯依影像还推出了提前三个月预定婚纱套餐即可享受价值1000元礼包产品的给力优惠哦!

 

唯依影像地址:建德市新安江环城北路27号 (严州府正对面)

幸福热线:64713149 13735838045

商家咨询入驻建德金理财微信电话联系:64755810 64717708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