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汪国云被评为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2014-12-23 11:17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暨表彰会议上,我市大同书院院长汪国云被评为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受到大会的表彰。

2011年5月,汪国云义务创办的大同书院挂并牌正式向广大读者开放后,很快被建德市关工委确定为青少年教育活动基地。三年多来,大同书院已经在大同镇这片沃土扎下了根,成为当地中小学生和留守儿童的读书乐园。

书院主动与当地学校联手,为“书香大同”营造读书氛围,先后与大同一中、大同一小、罗桐社区假日学校、溪头社区假日学校、一超教育培训学校联合开展各种活动,经常邀请专家为广大中小学生和留守儿童作报告,汪国云自驾车把乡下孩子接到新安江,参观市图书馆、新安书城、画院等文化场所,让乡下孩子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到目前为止,书院共组织各类读书交流活动52场,参与人数达1600多人,提供图书借阅服务2500余次。2013年,大同书院被杭州市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确定为“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杭州市悦学体验站;2011年,汪国云被评为杭州市十佳学习型个人、2013年被评为浙江省“春泥计划”志愿服务优秀个人。(记者 沈伟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