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史志丛书》第一辑首发
2014-12-29 14:25

 12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建德史志丛书》第一辑首发式,市领导吕平、童文扬、谢春凤出席首发仪式。

《建德史志丛书》由《跃马鸭绿江》《晚清民国报纸说建德》《梨园追梦》3本书组成。首发仪式上,建德史志丛书执行主编洪淳生介绍了编辑丛书的初衷以及编篡的历程;越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高爱娟、建德市政协文史委副主任朱睦卿、抗美援朝的文艺女兵魏章群等嘉宾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高度赞扬该丛书是市史志办继《建德市志》《建德年鉴》《建德往事》后的又一力作。他指出,要倍加珍惜建德历史文化资源宝库,积极营造全社会学史写史用史的良好氛围,精心打造《建德史志丛书》这一平台,多出精品,精心选题,注意题材的丰富性。吕平希望财政部门对《建德史志丛书》给予大力支持,确保经费的落实;新闻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历史真正走进老百姓心中。

首发仪式上,市档案局、市图书馆、市老年大学接受了赠书。(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