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老年活动中心何时能重新开放?
2015-01-05 15:45

日前,有热心读者向记者咨询,位于新安江街道国信路168号的建德市老年活动中心何时能重新开放?据该读者反映,自2014年3月,建德市老年大学(建德市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迁至新址运行后,为何该活动中心就处于停止运行状况?

带着读者的问题,记者从老年活动中心的管理单位——市民政局了解到,2014年5月,民政部门就该活动中心的移交和管理运行等问题提请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因目前主体建筑存在墙体漏水、设施老化破 损等安全隐患,需要对大楼屋面墙体防水重新处理;同时,还将对内外墙、楼梯、卫生间等重新布置及 装饰;围墙、大门也要重新建造;户外活动场所(门球场)及场地绿化提升改造,并将对损坏部位进行维修和更新。

据悉,目前,建德市老年活动中心维修改造工程已经列入2015年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计划(实施类)。市民政局及机关事务管理局介绍说,这一修缮方案等市人代会通过后,即可启动立项、设计、招投标程序。(见习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